校友网
 
 
 
   第一期 居杨
   第二期 时阳
   第三期 任卫军
   第四期 顾京京
   第五期 张文博
   第六期 侯江涛
   第七期 王琼
   第八期 董泽斌
   第九期 周宝伟
   第十期 王迎
   第十一期 陈少增
   第十二期 王璐
   第十三期 周自衡
   第十四期 芮利
   第十五期 韩振磊
   第十六期 郝晓东
   第十七期 刘君
   第十八期 魏明
   第十九期 赵楠
   第二十期 蒋锴
   第二十一期 刘洋
   第二十二期 陆瑶
   第二十三期 彭涛
   第二十四期 邢立民
   第二十五期 张楠
   第二十六期 孙岳
   第二十七期 王佳林
   第二十八期 冷帅
   第二十九期 丁士红
   第三十一期 冯喆
   第三十二期 张冰
   第三十三期 邢策
   第三十四期 熊述娟
   第三十五期 翟铁金
   第三十六期 祝玮
   第三十七期 房蕊
   第三十八期 白寅
   第三十九期 魏谦
   第四十期  张萍
   第四十一期 张楠
   第四十二期 李彦
   第四十三期 李东
   第四十四期 胡琦
   第四十五期 杨一翀
   第四十六期 吴继群
   第四十八期 郭强
   第四十九期 宗三川
   第四十七期 程晓艺
   第五十期  王博雅
   更多内容
   
   
   
   

 

陈少增

  陈少增, 2006年7月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部现代物流管理管理专业。
  工作历程及工作感触: 
    在北京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的工作中,从分公司的一线操作员工到管理者岗位,从普通员工到厅经理,从分公司的局部管理者到总公司的全局管理,使自己对运营操作、物流系统、物流运营模式、物流整体流程的整个物流环节了解较透彻。
  工作寄语: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
       Reading makes a full man; conference a ready man; and writing an exact man.


  毕业后在刚刚进入北京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后,我根据总公司的运营线路和运营标准,对北京分公司运营流程的督导、跟进,培训,异常事件的解决,对物流成本进行分析和控制,与公司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物流运作中出现的问题。
  通过一段时间的积极工作,由于我的努力和付出,成为了北京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营业厅经理,全面负责分公司及所辖独立城市营业所(厅)的作业管理;对本公司的网络建设进行规划、并按照事业部要求,完成网络建设任务;负责代理点的管理、监控和考核。根据代理点的服务质量和回款情况,对代理点进行调整、更换和淘汰;负责各作业环节的监控与考核;负责协调、处理本区域内作业存在的问题和作业纠纷。
  最近由于我的工作表现,成为北京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总公司市场部价格处主管,负责把控公司整体价格的变化,研究、修订、维护公司价格体系;负责新价格的推进落实,并时时掌控各分公司价格的执行效果,负责收集采购各种物资的市场价格,建立审核标准,对公司的采购价格进行审核和监控。对宅急送公司的全国合同进行合理,并对价格进行核算,指导对价格的测算和合同的签署。
通过这一步步的工作经历,增长的了的工作经验,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是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在工作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工作切忌几点:
  1、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句话说的很对,要想在一个企业成功的立足和发展,要用比别人更多的时间、辛苦去学习业务、学习企业的文件、企业的运作流程。
  2、在企业的工作中,学习方法很重要。踏实、死板的工作不等于领导对你的认可,要在工作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的简便方法。
  3、与同事、客户沟通要讲究方法、心平气和、注意理解、礼节。
  4、舍得付出、尊重每一个人,记住付出总会有回报,你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