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第一期 居杨
   第二期 时阳
   第三期 任卫军
   第四期 顾京京
   第五期 张文博
   第六期 侯江涛
   第七期 王琼
   第八期 董泽斌
   第九期 周宝伟
   第十期 王迎
   第十一期 陈少增
   第十二期 王璐
   第十三期 周自衡
   第十四期 芮利
   第十五期 韩振磊
   第十六期 郝晓东
   第十七期 刘君
   第十八期 魏明
   第十九期 赵楠
   第二十期 蒋锴
   第二十一期 刘洋
   第二十二期 陆瑶
   第二十三期 彭涛
   第二十四期 邢立民
   第二十五期 张楠
   第二十六期 孙岳
   第二十七期 王佳林
   第二十八期 冷帅
   第二十九期 丁士红
   第三十一期 冯喆
   第三十二期 张冰
   第三十三期 邢策
   第三十四期 熊述娟
   第三十五期 翟铁金
   第三十六期 祝玮
   第三十七期 房蕊
   第三十八期 白寅
   第三十九期 魏谦
   第四十期  张萍
   第四十一期 张楠
   第四十二期 李彦
   第四十三期 李东
   第四十四期 胡琦
   第四十五期 杨一翀
   第四十六期 吴继群
   第四十八期 郭强
   第四十九期 宗三川
   第四十七期 程晓艺
   第五十期  王博雅
   更多内容
   
   
   
   

 

蒋锴

  蒋锴,男, 中共党员
  96级会计专业,曾任信息学部第一任学生会主席
  现在北京大学财务处工作,任团支部书记


  蒋锴是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96级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委员。99年毕业后在北京大学财务部工作至今。曾先后在银行出纳科、工薪科工作。现主要负责全校在职、离退休员工及博士后的工资、住房公积金、人员劳务酬金领取的审核复核、个人所得税等业务。现任职北京大学财务部团支部书记。
  北京大学是中国最为知名的高等学府,能够在这里从事工作是很荣幸的。十年来的北大工作经历使他了解了财务工作流程,提高了专业技能,丰富了业务知识,从一名刚出校门的学生成长为熟练严谨的财务工作者,是北大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秀的教工队伍培养了他。同时,他也深知作为北大的财务部工作人员,肩负着服务于广大师生的重要任务,于是他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热情积极,认真敬业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工作中他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素质,细心地整理出详细、有效的工作笔记。这种工作态度大大提高了他在业务上的熟练性和准确性,保证了十年工作无重大失误,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同志们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近期财务部团支部被学校评委“青年文明号”单位,这也表示了广大师生对青年财务工作者的肯定和爱护
  十年的时间,北京大学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给予了太多的关怀和支持,让他在工作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让他和同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让他深深热爱上了财务工作!他为自己是一名北京大学的财务工作者而感到自豪!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北大人。
  他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母校“海大”对他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他更习惯称呼母校为“海大”,因为海大和北大的叫法都是一样的。一个是给他知识的母校,另一个是培养他的工作单位,这样称呼让他觉得都很亲切。而且在他心目中两所的地位都是一样重的。北京大学是全国最为知名的高等学府,从知识领域的广度和深度上当然要强于海大。但是,海大同样也是全国民办大学中最为知名的学校,在学科的应用性和综合性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海大的几代教育家一直在民办大学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出新、探索,从未放弃,为社会输送着一批又一批的符合市场需求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虽然两校办学性质,经费来源、师资力量等方面有所区别,但是,在他心目中两校对他都是非常重要的。
  他非常感谢海大多年来对他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位恩师给他知识、教他做人。在母校-北京城市学院25周年庆典之际,请允许他代表广大96级毕业生预祝母校-北京城市学院,生日快乐,在民办大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光辉!祝各位恩师身体健康!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今后有机会继续来北大深造!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