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第一期 居杨
   第二期 时阳
   第三期 任卫军
   第四期 顾京京
   第五期 张文博
   第六期 侯江涛
   第七期 王琼
   第八期 董泽斌
   第九期 周宝伟
   第十期 王迎
   第十一期 陈少增
   第十二期 王璐
   第十三期 周自衡
   第十四期 芮利
   第十五期 韩振磊
   第十六期 郝晓东
   第十七期 刘君
   第十八期 魏明
   第十九期 赵楠
   第二十期 蒋锴
   第二十一期 刘洋
   第二十二期 陆瑶
   第二十三期 彭涛
   第二十四期 邢立民
   第二十五期 张楠
   第二十六期 孙岳
   第二十七期 王佳林
   第二十八期 冷帅
   第二十九期 丁士红
   第三十一期 冯喆
   第三十二期 张冰
   第三十三期 邢策
   第三十四期 熊述娟
   第三十五期 翟铁金
   第三十六期 祝玮
   第三十七期 房蕊
   第三十八期 白寅
   第三十九期 魏谦
   第四十期  张萍
   第四十一期 张楠
   第四十二期 李彦
   第四十三期 李东
   第四十四期 胡琦
   第四十五期 杨一翀
   第四十六期 吴继群
   第四十八期 郭强
   第四十九期 宗三川
   第四十七期 程晓艺
   第五十期  王博雅
   更多内容
   
   
   
   

 

刘洋
姓名:刘洋
性别:女
入学年级:2004
专业:艺术设计
政治面貌:党员
工作单位:北京时尚图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职务:艺术总监
 

  刘洋是北京城市学院04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成绩突出并建立过工作室,毕业后自我创业成立了北京时尚图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曾获得奖项:
  在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中,作品《不要让盗版打破你的梦想系列之一》、《之二》同时获得入围奖,进入全国五十强,并颁发获奖证书。作品《关于梦想》、《懂事》分别获得北京城市学院第一届大学生DV影像大赛三等奖与优秀奖。作品《泰德医院》、《黑眉毛》《垃圾生活108》受邀参加第六届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展, MTV《懂事》入围“非常短片”并被邀请参加颁奖典礼;在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上三部短片全部入围电影节,其中《双生》入围手机单元全国11强,《笨贼故事系列一》、《系列二》入围反盗版单元。受土豆视频网、KU6、MAXKU和搜狐视频网等邀请上传视频。土豆网个人页面点击率突破200万次,2009年作为嘉宾受土豆网邀请参加上海“土豆电影节”。
  刘洋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在校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其中组织并承办“北京城市学院首届城市风校园微笑使者”评选活动;作为艺术学部代表参加校“奥运知识竞赛”,并获得第三名;积极参与奥运志愿者,2007年6月11日在鼓楼公共汽车站参加“文明排队日”活动;带领8名青年志愿者同学参加为期2个月的“阿迪达斯绿荫计划”活动;2008年5.12汶川地震中积极捐款给灾区人民。
  刘洋在学校时在老师的帮助下建立了工作室,与同学校的同学一直工作至今,开辟了她的创业之路。刘洋在校时学习优秀,做事认真,有坚持不懈努力进取的精神。在她的不断努力下事业稳步前进。
  走出校门后刘洋同学与北京城市学院的其他几名同学组成的黑兔子工作室逐渐走上正规化,并成立了公司——“北京时尚图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刘洋在公司担任艺术总监,负责公司平面设计部分工作。曾为超级女声纪敏佳经纪人,唱响中国第一名王哮楠经纪人等制作名片,为水木年华饮料水木同创制作公司宣传册等;2007年工作室广告作品《PK》篇入围英特尔全国广告创意大赛银奖,获得笔记本电脑一部,作品视频以及作品主要制作人员两次被东南卫视采访并播出。2008年一月工作室作品《强悍的手机》获得七星电视购物大赛全国银奖,并获得“北斗七星”称号。除了与朋友一起建立的“时尚图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外,刘洋还担任土豆网北京站外景记者,曾报道过MUSIC RADIO、MTV音乐盛典等大型颁奖晚会,代表土豆网采访过蔡依林,五月天,萧敬腾,小宋佳,谢天笑,木玛,马天宇,陈晓东,SHE等艺人,并制作节目视频;此外,刘洋目前还在台商投资的“挨可森雷妲国际行销顾问有限公司”担任产品设计部门主管,负责“挨可森雷妲国际行销顾问有限公司”平面设计与产品企划工作。

刘洋同学在校期间设计的多媒体光盘制作的部分优秀作品: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