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第一期 居杨
   第二期 时阳
   第三期 任卫军
   第四期 顾京京
   第五期 张文博
   第六期 侯江涛
   第七期 王琼
   第八期 董泽斌
   第九期 周宝伟
   第十期 王迎
   第十一期 陈少增
   第十二期 王璐
   第十三期 周自衡
   第十四期 芮利
   第十五期 韩振磊
   第十六期 郝晓东
   第十七期 刘君
   第十八期 魏明
   第十九期 赵楠
   第二十期 蒋锴
   第二十一期 刘洋
   第二十二期 陆瑶
   第二十三期 彭涛
   第二十四期 邢立民
   第二十五期 张楠
   第二十六期 孙岳
   第二十七期 王佳林
   第二十八期 冷帅
   第二十九期 丁士红
   第三十一期 冯喆
   第三十二期 张冰
   第三十三期 邢策
   第三十四期 熊述娟
   第三十五期 翟铁金
   第三十六期 祝玮
   第三十七期 房蕊
   第三十八期 白寅
   第三十九期 魏谦
   第四十期  张萍
   第四十一期 张楠
   第四十二期 李彦
   第四十三期 李东
   第四十四期 胡琦
   第四十五期 杨一翀
   第四十六期 吴继群
   第四十八期 郭强
   第四十九期 宗三川
   第四十七期 程晓艺
   第五十期  王博雅
   更多内容
   
   
   
   

 

想法决定活法,思路决定出路

宗三川
培训中心2004级中英商务管理专业
职业:IT
Blog:www.sanchuanzsc.blog.sohu.com
爱好:体育运动、计算机硬件改造(MOD)、音乐等。

个人履历
从小喜欢追求个性,深信只有与别人不同的过程才会有不同的结果。大学期间开始迷上电脑,后来突然对电脑硬件改造产生极大的兴趣,最后开始转型为职业MOD。
而后开始对超频(OC)感兴趣。组建了LEAD AHEAD超频团队,并且打破了PCMARK05的世界纪录并且保持记录至今。
在MOD和OC的过程中,发扬奥林匹克的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想法决定活法,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格局决定结局!”这是宗三川常常和身边的人说起的一句话。这是一种信念,更是一个人生态度!宗三川说他一直坚信:空空的口袋不能阻挡我们致富的道路,而空空的脑袋我们将永远贫穷!正是这样,命运的改变靠我们自己创造改变命运的机会,而机会永远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宗三川,86年出生在北京的一个极为普通的工薪家庭的一个帅气小伙子!和所有的80后一样,从小就憧憬着不一样的人生,色彩斑斓的生活。但是,也和所有的80后一样,过着同样的童年生活,有着同样的童年记忆。同样坐滑梯、怕打针、同样看《黑猫警长》、同样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有孩子们扎堆的地方就能看到小三川的影子。
  小时候的宗三川也是个比较怪的孩子,“好学生”绝对算不上吧!成绩在班上还是从下往上数的,但绝对也不是那些品德败坏的孩子。上小学时的宗三川性格内向的超呼想象。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可能小学一年自己所说的话都没能赶上我现在一天所说的话。”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小三川就是个“大家闺秀”,很不爱和人说话,也不爱和人打交道,更是害怕和陌生人打招呼!童年好像很长,但回忆起来,真的很短暂。那是心灵里的一片净土,再简单也充满着美好和永恒的单纯!
  初中时的宗三川开始在伙伴中活跃起来,开始喜欢上和别人交流!也许是小学时的过于闭塞,越发的主动和朋友们打起交道来了!三川的兴趣爱好就是从那时培养起来的。上初中之后,三川喜欢上打篮球、玩极限运动的技巧车、玩吉他、架子鼓等等,也是这些兴趣爱好,充实了三川的初中课余生活。过多的兴趣爱好也确实影像了他的学习,成绩也有下滑,结果还是从下往上数的。但是,宗三川说,那时家人的鼓励和教导真的给了他很多的人生感悟!他妈妈就经常这么念叨着教导他:“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这句话在三川的心中一直是指引前行的灯塔!
  高中的到来,可以说是宗三川一生的转折点。提前招生,又因为成绩的原因,让宗三川毅然放弃了中考进入到了一所职业高中。命运的转折是让宗三川选择了电子商务。由于比较出众,很容易的当上了班长。也让他开始对电子商务、电子产品有兴趣,甚至是有感情。这期间三川觉得自己有了质的改变,心态、思维方式都发生了变化。用宗三川自己的话说是:“我学会了‘正思维、正精进’的思维方式,凡事要往好想,想好的就一定会得到好的!”
到了大学的宗三川,最大的收获三川自己说:“这是一个让我腾飞的时间段,我真正的结识了一群良师益友!这对现在的发展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职业生涯的规划也就是从这时起,开始在心中悄悄的酝酿起来!
  大一的时候,宗三川和班上的同学一起打造了两人的第一台MOD作品,作品“火山”一举获得了中国的冠军。成功是来的那么突然和紧凑。这让宗三川第一次萌发了自己创业的梦想。要想生命与众不同,那就要走与众不同的路。机会就像是小偷一样,来的时候你不知不觉,走的时候却让你损失惨重!从此,为了成功,宗三川更加努力。大学的生活,充斥了青年人的梦,到处是社会大环境的“勾引”。要不断的用学习来丰富自己的头脑,才能悟出生活的真谛。亿万富翁买不到一个好的理念,而好的理念却可以成就亿万财富。宗三川的大学生活,之所以认真,是明白了自己将来要走的路!学习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活到老学到老的事情也有个学习得最佳黄金期的道理是谁都明白,可是做起来却是很难善始善终。真是认真的学了,学习过程中的很多理念被灌输到了现在的创作理念当中。高中时和大学时的生活经历及兴趣爱好,也给了创作不少的灵感。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因为走得踏实,机遇开始接踵而来~~~
  社会生活的三年,很快很短暂,回首已经是无憾!三年的社会经历也让宗三川明白现在的社会是人脉的社会,谁的人脉关系广,人脉就会变财脉!校园生活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段,社会的历练让人更为成熟稳重。大学生活更是重中之中,结交良师益友、稳扎稳打的抓专业技能,这样才能在以后的机遇面前不抱憾!
  现在毕业生的基本选择就是一、自我创业;二、找工作上班。
  宗三川走的是创业的道路,找工作难是需要优秀的个人综合能力,同时更是具备优秀的专业技能;创业难是需要把自己锻炼成全方位的人才。不仅能看到远方未来的结果,同时还应具备任人唯贤的态度和果断。因为知道难,宗三川走的每一步都很努力。明天是什么?是脚下的每一步!之所以每一步的稳健,才让成功继续来的那么有序和踏实!
  最后用宗三川的祝福来结束本文:“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好好享受在学校美丽平静的时光,为以后的成功打好基石,珍惜现在的宝贵时间,当你离开学校时,光阴不再,平静不再,安和是如此的珍贵!成功在向你招手,时刻等待着你的回应!”

  行业履历

  2005年3月份MOD作品“火山” 获得TT海啸彩妆大赛全国一等奖

  2007年3月份MOD作品“冰山”代表中国参加由INTEL举办的世界MOD展会

  2007年6月份 MOD作品“越狱”参加由INTEL举办的MOD中国大赛“炫酷于外睿智以芯”获得全国一等奖

  2007年10月份为了迎接奥运会制作MOD作品“鸟巢、水立方”并献给联想奥运会合作伙伴参加“联想千万老用户感恩活动。”

  2008年初建立了超频团队LEAD AHEAD。并一举打破了PC MARK05的世界纪录。为了支持中国奥运会把名字定为“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
  相关网址:
http://service.futuremark.com/resultComparison.action?compareResultId=1316349&compareResultType=13 
 
  2008年获得奥运火炬手,传递路线贵州贵阳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