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产品设计专业

产品造型设计


题目:甲方项目——智慧磐石无人机设计

作者:郭思宇

指导教师组:张凝 杨恩源 冯劢 刘译蔚

设计

说明

无人机,作为近些年来兴起的高科技产业,目前在工业、农业、新闻媒体、抢 险救灾等多个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例如快递运输、植物保护、新闻报道、病情的监 控等。充分代替人力的作用,还可以用于制造浪漫气息、电力巡查等方面。在任何 复杂的情况下扮演者各种角色,是一个在各个行业突出的产品。本次以甲方项目—智慧磐石无人机设计作为实际案例,重点考虑将外形凶悍融 入到无人机设计理念中,通过造型、外观的线条硬朗、表情的凶悍等方面体现出来, 并运用简约化的设计手法,使其达到外观比例协调、简单、美观。

无人机也具有颠覆性的能力。它们会改变人和货物运输的方式,但是,这个 新兴的产业也有一些负面的影响:监管者和发明家需要共同努力,让技术真正地 发挥正面的作用,因为在一个无人机充斥天空的世界里,将会产生一些我们预想 不到的事情。我们正处于无人机革命的开端。随着技术的提升,无人机也在各个 行业中出现,自然就出现每个行业有每个行业相匹配的无人机,首先考虑的我这 款无人机的用途符合哪种外观。本次无人机设计,螺旋桨采用共轴式螺旋桨,使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更稳定。两侧有散热口,尾部也有散热口,位于无人机尾部 有两个天线,通过外观凶悍硬朗使无人机更加符合军事风格,给无人机赋予一个 黑色的外壳也让无人机有一个新的创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