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产品设计专业

题目:居室照明灯具——“镂空”灯具设计

作者:邱英昊

指导教师组:张凝 杨恩源 冯劢 刘译蔚

设计

说明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对家具装饰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多元化。各种风格的灯具层出不穷,欧式灯具、复古灯具、现代灯具、创意灯具等等。不同 的装修风格适合不同的照明灯具,不同的年龄群体也会有不同的居室灯具选择,人 们对于灯饰材料的要求逐渐变高,造型也越来越灵活多变。本设计是集功能与造型于一体,适用于家庭居室的创意灯具,体积较小重量轻不 占地,移动方便。灯罩与灯座容易拆卸,便于灯罩的清洗。可以配套各种家具的使 用。该系列居室灯具采用镂空表皮制作,纹路之间相互穿插有很强的空间感,整体 造型有一种灵动感。主要材料为光敏树脂,3D 打印技术成型,有白光、冷光、暖光 3 种光源选择。

该系列居室灯具采用镂空表皮制作,纹路之间相互穿插有很强的空间感,整体 造型有一种灵动感。主要材料为光敏树脂,3D 打印技术成型,有白光、冷光、暖光 3 种光源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