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

题目:《爱在顺义—北京地铁15号线顺义段》

作者:陈志艾

指导教师组:杨笑、秦旭萍、李文琦、卢硕、刘顺利

北京地铁15号线顺义段的视觉形象创意,设计以扁平风格为主,追求时尚、简约和轻松人性化。品牌色选用高饱和度的颜色,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希望作品可以给观者带来全新的地铁文化视觉体验。希望通过设计加强人们文明出行的意识,激活人们对于北京顺义区的关注度和顺义区城市文化的热爱,近一步塑造城市地铁文化形象。图形由“顺义”首字母“s、y”,北京地铁15号线,爱心提炼而成,凸显北京地铁15号线顺义段的地铁地域专属性。造型寓意“交融”,表达顺义“拥抱未来、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造型整体呈心形,体现顺义“热情友好、万众一心”的城市精神;五种颜色代表了北京地铁15号线顺义段的地铁文化;整体简洁大气,易于传播。


346E

12C8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