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


BCU视·传

毕业设计展

DESIGN  EXHIBITION


40332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20,是平凡之中蕴含着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猝然爆发,世界各国人民勠力同心,共同抗击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人类从未像今天一样彼此拥抱得如此紧密,世界各国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年对于我们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01名的同学们而言,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即将要接受时代的检验……从开题到答辩,这期间有迷茫,有眼泪,有收获,亦有惊喜,可谓五味杂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导师们和学生们终为时代交上了一份答卷。技艺传承,艺术相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人生的崭新画卷已经展开,美好的梦想等着你们去实现,愿你们无论身在何处、心处何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把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超越昨天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