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丨艺术设计学部动画专业毕业作品展

疫情教会我们用现实比照初心理想和美好生活,动画专业学生将线条、色彩、动作与交互融合自身的思考与感悟,幻化出形式多样的毕业设计作品。包括动画短片、绘本设计、游戏美术设定集和游戏Demo各种形式。以文化、北京、数字为关键词,各自表达,毕业创作展现出强烈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同学们将自己的创作才思与实践技能呈现给观众,体现出当代设计人才的理想与实力。

2021届有数字动画和数字游戏设计两个方向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按照既定的主题,自由结成小组进行创意设计,并且完成后期的制作。有企业方面的导师全程参与辅导,作品注重用户需求和行业的标准。我们力求让毕业设计能够真正融合市场的需要。

动画专业师生将带着技艺融合、服务社会的初心,承载着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和期待,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时代创造更好的艺术生活而贡献自己的才干和智慧!


动画设计专业教研室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