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教师杨笑获得中国印刷艺术设计双年展“金奖”

2018年9月8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2018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是目前我国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性、前瞻性、引领性、公益性行业协同创新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国印刷艺术设计双年展(China Printing Design Biennale) ”也于9月6日上午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我校艺术设计学部教师杨笑的作品《同根生》,在本次双年展中荣获专业组海报类别金奖。

17E71


“中国印刷艺术设计双年展”旨在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院校、机构和设计师的创造性智慧,展示设计作品,以创意设计促进技术与艺术、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中国印刷业融合化发展,并使之成为高水平的印刷艺术设计大展。发出中国声音,打造国际品牌。本次双年展共收到报名作品近8000件,涵盖范围包括了海报、包装、文创、书籍、绘本、插画、品牌、字体设计八大种类。相关部门领导,展会主办单位、行业协会以及设计艺术界有关组织代表,印刷行业企业代表及行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