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 视觉传达专业

毕业设计简介

七月盛夏,我们如期迎来了2023届毕业季,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将这四年学习、生活中所观、所想、所感凝练出图像与文字,呈现出成长中的青年一代对社会的关注、生活的热爱、梦想的执着和未来的憧憬。    视传专业毕设作品展现出同学们对北京主题、非遗文化、企业命题和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与思考。以设计方法推导、实现创意演绎整合,以前瞻性、探索性和实验性定位毕设方向和目标,呈现多元、融合的特点。    祝贺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从这里继续起航,希望你们满怀初心,勇敢追逐设计梦想,发挥设计力量!

            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



优秀作品一

作品名称:北京燕京八绝博物馆IP形象设计

作者:郭佳硕

指导教师:王建华

作品简介:

毕业题目为“北京燕京八绝博物馆 ip 形象设计”,IP 形象设计是一个企业的品牌代言人,能够提高品牌的识别度与联想,有利于一个品牌的传播。其具有针对性,可持续性,故事性等优点,针对自身的定位,特性使受众人群能够很快的辨识出来,并且快速的吸引用户的视线,影响用户的意识,更可以衍生出多种内用,好的 IP形象可以为品牌带来源源不断的流量与销量,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度,形成多次传播。而燕京八绝则是需要一个标志性的 ip 形象,包括金漆镶嵌、金漆镶嵌、景泰蓝、牙雕、玉雕、雕漆、京绣、宫毯,在内的燕京八绝工艺作品及古代木雕、根雕、石雕等,想要人们广泛的传播就需要有一个好的形象来支撑,让人们一看到这个形象,就知道这就是燕京八绝博物馆的吉祥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