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 产品设计专业

毕业设计简介

此刻,迎来了2023届毕业季,每一份毕业设计作品都凝聚了四年的点点滴滴,看到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对未来的信念与希望。

此次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以突出创意为主导,在“努力探索人与物的关系,规划设计未来的生活概念”的前提下,结合最新数字科学技术和企业实践课题进行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在抗议主题相关产品、智慧出行工具、智慧家居产品、老年智能产品、校园文创产品、宠物用品等多个设计方向展开设计思考。

通过设计展览、模型展示、动态展示和互动参与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展现同学们设计创造的过程,领悟设计与生活的意义。

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

 

优秀作品一

作品名称:户外投影仪

作者:郭悦

指导教师:张凝

作品简介:

在童年时期的孩子总是想象力非常丰富的,时常会幻想在黑夜中的某个角落,躲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幽灵或者怪兽。但是长大以后的成Heal-Ing户外投影仪设计企图通过将“篝火”造型与创新投影仪形式相结合,为用户营造出能够卸下工作疲劳一同围坐在“篝火边”观影交流、放松身心的使用环境;使产品更具有人情味。同时,将对该产品的使用功能进行模块化设计,希望即便是在疫情反复,无法户外露营的困境之下,也能够提升该产品的利用率,通过使用该产品唤起对户外旅行的点点回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