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2022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

前言

桃花朵朵,夏意渐浓,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疫情当前,北京城市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由校园搬到云端,与您一同来一个“云”上艺术之约!

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相聚的道路,但并不能阻隔同学们的创意与灵感在“云”端“绽放”。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MFA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师生不负使命,匠心打造本次设计展,全面展示本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业成果。

本次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艺术设计领域(现代艺术设计方向)、艺术设计领域(工艺美术方向)、美术领域(书法方向)、美术领域(文物修复方向)、广播电视领域(广播电视编导方向)、电影领域(表演创作与教学方向)等2022届艺术硕士研究生的百余件作品,涵盖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产品设计、服务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与影像设计、工艺美术、文物修复、服装、首饰、书法、纪录片、戏剧等十余种不同类型。

这一件件作品,是同学们对生命激情的张扬,也是彰显个性化艺术面貌的映射;这一件件作品,是学术导师对学术研究的感悟,也是精心孕育同学们的教学成果;这一件件作品,是行业导师对社会百态的总结,也是引领同学们感受实践的结晶;这一件件作品,是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部全面实施“三全育人”的硕果,也是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精彩献礼!

三年的学习即将结束,毕业散场,情怀永存,北京城市学院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学校、导师的嘱托,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挑战,坚持梦想;崇尚学习,专注创新;坚守责任,永葆情怀;追求纯粹,幸福有成!

点击上图进入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