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信息学部党支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建新教授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学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分成两个会场参加学习。

韩建新教授从“三个全面--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入手,归纳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的内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条件、使命任务以及战略部署三个角度为在座师生深入分析了二十大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我们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部各项工作开展。

信息学部党支部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系列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