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党员初心 ----信息学部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信息学部党支部和顺义学管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追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这部电影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零下40度的极寒条件下,与美军王牌部队展开殊死战斗的故事。

71年前的冬天,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与敌方精锐部队展开了一场震惊世界的殊死对决。

山河无恙,吾辈自强。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和平年代,但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祖国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替我们打下的。就像影片中毛主席所说:“这仗真不想打,但为了未来百年的发展,这仗不得不打。打的一拳开,免的百拳来。”那些为了保卫祖国未来拼死战斗的战士,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

此次观影活动,给每位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课,大家一起追忆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感悟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活动中党员老师们通过弹幕、留言和现场交流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