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师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9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我校派出7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赛、北京赛区比赛和全国决赛,最终斩获北京赛区本科组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由李运来、黄炳超和李佳豪3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朱红伟老师的指导下,从北京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其中仅北京赛区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30多所高校464支队伍参赛。

获得好成绩离不开艰辛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2021年度大赛由于疫情原因,组委会几次将比赛时间推迟,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利用暑假时间在校备赛,从酷暑中的汗流浃背,到严寒中的第一场雪,师生们一次次经受住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

学校和学部领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方协调统筹为学生做好各项后勤服务,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以及精神面貌参赛。

经过培训、笔试、面试层层选拔,老师悉心指导,同学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佳绩。

信息学部在教学中紧盯实践教学环节,将竞赛融入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竞赛组织体系,培养学生工程素质与创新能力,扩大学生受益面并形成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关注社会、文化、前沿科技,为发挥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