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第三期项目制训练结题汇报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2021年12 月10日,大数据学院第三期项目制训练结题汇报在3号实训楼115举行。本次汇报会特别邀请到阿里生态企业-鹏博士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晓明、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孙璐,信息学部主任兼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王辉、信息学部支部书记张明春、副主任兼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李丹丹以及各位项目制指导老师参与评审。

基于前期项目深化,本次汇报共有11个项目组参加,其中多个项目已经在企业和政府相关项目中落地实施。学生深入实践,贴近社会服务,在训练过程中做到了系统学习和专项技术训练相结合,同时锻炼了团队协作和共赢意识。

大数据学院项目制训练开展近两年来,学生认可度不断提高,参与人数占比提升到60%,已经成为学生成长和实习实践的重要载体,并将作为常态化产业型人才培养综合训练平台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