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师生在2021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决赛于11月28日举办。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河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超过100所高校参加。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物联网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和大数据学院的黄磊、李昊达、黄炳超、刘丰硕等12名同学组织的三支队伍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获得组委会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学部参赛作品《智能轮式环卫机器人》和《智能码垛机器人》展现了人工智能在替代人工劳动力方面的巨大优势,特别是《智能足球机器人》表现出了精准的双足控制技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我校参赛队伍水平和教师管理水平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认可,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15所高校共同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