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第一届创新班开班啦!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带动学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深厚科研潜质的优秀学生,信息学部筹建第一届创新实验班。

4月14日,创新班开班仪式在3号实训楼115召开,学部主任王辉、支部书记张明春、学部副主任李丹丹、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创新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创新班同学代表首先分组汇报了对智慧教室项目的方案设计,老师们对各组规划方案进行了点评。

随后支部书记张明春介绍了创新班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创新班导师制、项目制、淘汰制等相关制度,希望同学们能竭尽全力,奋发向上 ,实现自我突破和创新。

学部主任王辉就读书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珍惜和利用好创新班的优质资源,将自己塑造为有朝气、有能力的优秀人才。

仪式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和老师们沟通后续学习计划,同时也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到项目制学习中,早日成才。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