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迎九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郭迎九 男,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及应用专业博士,就职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等。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及教研论文10余篇。

获得国家专利4项。主持开发过国家金财工程(财税项目标的3亿元)、财政部国资管理项目、广东省校园一卡通项目、中国移动通讯公司网络流量优化项目等软、硬件项目,获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以网络为基础的科学活动环境研究”、国家高技术发展研究计划(863计划)“基于P2P网络的安全流媒体直播系统”、清华大学内容分发网络研究所项目 “新一代内容分发平台架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现主持研究服务机器人、物联网环境检测项目。

主讲课程《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物联网平台开发》等专业课程。先后编著了《佩特里网在软件应用的领域》、《网络实战技术》、《计算机网络》等专著、教材。获得北京城市学院 “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