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永忠老师受邀参加“中国航天第十一届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国际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7日,第十一届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国内外先进制造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代表400余人参加,航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杨双进主持。我校老师张永忠受邀在大会上做主题报告,介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最新研究成果--《基于人工智能的航插焊杯自动化除金技术》。


本届研讨会以“汇智先进制造赋能航天发展蓄力制造强国”为主题,紧密围绕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发展需求,以航天制造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等最关切的问题为核心,设置大会主论坛、增材制造专题研讨会、精密制造专题研讨会、电子装联专题研讨会和企业参观活动等环节,旨在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提升航天先进制造品牌和影响力。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