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为深入理解工程教育认证内涵,进一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培养具有国际标准的工程应用型人才,12月30日, 信息学部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学部副主任李丹丹主持会议,学部全体老师参加研讨。


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蒋宗礼教授首先做了题为《系统设计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的主题讲座,从基本形式、聚焦复杂、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介绍了学部发展历程及专业布局,计算机教研室主任程葳和软信教研室邵秀凤老师分别汇报了计算机专业和软件工程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分解,蒋宗礼教授对两个专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有助于学部教师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各要素之间、特色与标准之间的关系,为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