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琴副校长带队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软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3日,副校长胡丽琴率队,教务处处长尉捷、信息学部主任王辉、副主任李丹丹、教研室主任程葳、刘亚军一行六人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园校区和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李迎秋带队参观了学校图书馆、SOVO创新创业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实验实训中心,并就学校办学模式和机制、校企合作、国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由东软集团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7个专业入选国一流建设点。


通过与合作院校和企业的调研和交流,对学校、学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品牌宣传等方面工作都具有一定的借鉴和启示。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