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一届创新实验班英才训练营主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月8日,信息学部第一届创新实验班英才训练营举行了首次培训讲座,题为《高效执行的修炼》,信息学部学工办主任孙艳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讲座。

孙艳老师通过讲授和互动交流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高效执行力的重要性、如何进行行动反思、制定规划和计划等内容,重点介绍了高效执行的黄金法则。

通过讲座,同学们还了解到,靠谱、积极、效能的态度是实现高效执行的关键,并且需要养成良好的思考习惯和主动学习的能力。此外,孙艳老师还指出,在实现高效执行时,还需要考虑多种影响因素,比如时间管理、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等。通过对这些因素的掌握,同学们将能够更好地实现高效执行。

本次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他们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巧,通过这些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和实践,能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更好地实现高效执行。

信息学部创新实验班英才训练营是学部针对2020级专业能力突出的同学开展的专项就业训练营,旨在通过校企导师对学生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训练项目,提升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