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云生态人才需求现状与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大数据学院邀请阿里巴巴研发效能事业部敏捷咨询师、阿里云全球培训中心认证讲师胡欣,为阿里云大数据学院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云生态人才需求现状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胡欣老师有20年软件开发从业经验,她主要从人才需求及职业方向规划、职场思维、应对职场压力、简历及面试技巧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深度解析。

职  业  方  向  规  划

  职  场  思  维

应  对  职  场  压  力


通过胡欣老师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分析以及四个模块的详细解答与互动交流,同学们从真实职场企业开发流程中,充分了解了产品研发过程中从需求、到部署、到发布,每一个环节所需要的岗位能力和基本素质,也为尚在迷茫中的同学们卸去心理包袱,指引了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