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使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推进虚拟仿真实验在学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4月24日,信息学部举办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使用交流会,学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由学部实践教学中心苏庆玮老师主持。学部副主任刘雪梅老师首先对学部前期申报使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情况做了介绍,并选取《栈结构及其应用》实验为案例进行展示,全面介绍了该实验的设计、内容和优点,对如何更好地利用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进行了探讨,并建议教师利用此平台资源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进行改革。

接下来,由实践教学中心的刘子奇、杜晓妍和高洪涛三位老师分别就前一段时间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进行测试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向学部的专业老师们推荐了适合的实验项目。



学部主任王辉老师在总结中肯定了实践教学中心老师们的工作成果,要求全学部老师以虚拟仿真实践教学研究学习和应用为契机,找到差距、提升能力、做出创新。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部全体老师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平台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为更好地开展线上实践教学活动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