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2021年“金秋梦圆--记录美好瞬间”摄影初赛作品展 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 年,正值建党百年,在这个美好的深秋, 信息学部举办“金秋梦圆--记录美好瞬间”摄影初赛作品展,让我们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

此次摄影初赛,教职工踊跃参与,提交了多幅作品,学部将利用 “北城信息人”公众号平台进行摄影初赛作品展(展示顺序不分前后)。

一大波作品来袭!!!

收获--高秋红--秋风稻穗黄,祖国永兴旺

随意出片--闫洪莹--秋天有红也有绿才好看,就像这里,有即将起航的人,也有刚刚进港的水手

红叶--张敏--霜叶红于二月花

红--汪敏--忆百年党史,最美中国红

大自然的馈赠--袁碧贤--一人独钓一江秋

白塔--朱红伟--高眼向云霞

雪域明珠--章曙光--天上的宫殿,镶嵌在雪域拉萨的璀璨明珠,巍峨耸立,气贯苍穹!

残荷之韵--孙巧云--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水天一色--杨秀芸--浓绿的树林,雪白的石桥,湛蓝的天空,哪个真,哪个假?水天一色,美如仙境!

梦想--李莉--萌生一个梦想,如同种下一个种子。它会抽芽,它会成长,它在无法预知未来的世界,慢慢生长!只要坚定信念,就会一直向前,即使骤雨倾盆,他依然可以顽强地挺起娇小的身子去面临磨难!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将会完成播种时心中种下的那个梦……

称心如意--李莉--一个小园儿,两三亩地。花竹随宜旋装缀。槿篱茅舍,便有山家风味。等闲池上饮,林间醉。

金秋十月--邵秀凤--金秋十月,家国同庆,硕果累累,红红火火

新的开始——红叶与校车--曹羽中--初秋9月也是21级刚入学的时候,也是他们北城求学时光的开始。预示新的起点。教育工作者从北京四面八方来到顺义校区,从事教书育人的工作,为祖国培养下一代。

夏日物语--康瑶--同天空,共海阔

校园秋印迹--李丹丹--绿树、红叶、粉楼为校园装点上秋的印迹,显得愈发光彩宜人

红叶—张蕊--红叶无诗亦是诗,何来宫女再题词,秋复秋兮红叶在,片片红叶惹秋思

北京的秋,最美的秋—李翠娥--天蓝地阔,高远悠长;五谷丰登,杏黄枫红;邻里和睦,老慈幼孝;恬淡闲适,温情暖暖; 胜似天堂,最美人间。

教师节快乐—苏庆玮--简单的话语传递着真心的祝福,让你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数树深红--戴庆--数树深红,自古逢秋悲寂寥,校园秋日胜春朝。初黄落叶满庭阶,更引深红到碧霄。

秋日看山寄语---杜晓妍一天秋色冷晴湾,无数峰峦远近间。闲上山来看野水,忽于水底见青山。

秋高气爽多彩校园,莘莘学子不负时光—张拈微



童心向党—樊慧敏-- 童心向党,播种理想,快乐飞翔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