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混合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部混合课程建设水平,11月01日,信息学部开展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学部康瑶老师为大家分享《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混合课程建设经验与心得,该课程为2018年度校级混合课程建设示范课。本期培训会由学部教学副主任刘雪梅老师主持,学部承担授课任务的教师全员参加。

康瑶老师首先给大家解读了学校混合课评价中平台运用的否决性指标、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的特点及基本功能,然后以《数据库原理与运用》作为示范案例,介绍了基于优慕课平台的混合式课程建设,并重点介绍了课程建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演示了利用优慕课教学平台和微助教等辅助教学工具实现课前、课中和课后的教学设计。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分享,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结合所授课程和培训内容提问。

刘雪梅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部前期混合课建设的相关工作给予进一步解读,要求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混合课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学部本学年“一师建一课”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混合式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拓展了建课思路和方法,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建课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