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2021年“金秋梦圆--记录美好瞬间”摄影初赛作品展 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 年,正值建党百年,在这个美好的深秋, 信息学部举办“金秋梦圆--记录美好瞬间”摄影初赛作品展,让我们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

此次摄影初赛,教职工踊跃参与,提交了多幅作品,学部将利用 “北城信息人”公众号平台进行摄影初赛作品展(展示顺序不分前后)。

一大波作品来袭!!

教师节礼物—程葳--教师节学生送的礼物,我一直精心的浇灌,希望我的学生也能像这花朵一样绽放

晚霞映平湖- -郭迎九--傍晚时分走在京西调洪蓄水人工湖边,落日的余晖洒在湖面,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唯有自然美让心能够沉静下来,让人回归自然本心

汀城夜景展新颜-- -练岚香--革命老城舟上行,继往开来启新篇

北城金秋- -刘雅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红叶大道- -刘亚军--红色的叶,红色的墙,通往成功的路。

北京郊外的秋色- -柳国良--秋天的绿色,别有一番风味,流水带走了烦恼,瞬间放空自己。

静谧--王辉--静谧孕育强大的生命力!

前进吧,少年- -许京然--美好的年代下,拼搏前进的少年,生机蓬勃,能量招展!

祝福祖国- -张玉--花团锦簇,神州奋起!

红色的秋天-- -赵学良--秋色的中午时光,北城校园里娇艳的月季红、挺拔的枫叶红和整洁的宿舍楼砖红,在同一片蓝天下展示各自的美。

秋天的竹子- -周波--秋天的竹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绿,还是那么挺拔,一直在向阳光生长,追求更高的天地。

奥森湖景—李江洁--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奥森秋荷—李江洁

秋日校园—李江洁

红叶- -贺文建--愿北城的未来像红叶一样越来越红火

风车- -黄群--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

北城秋色--梁春霞--金黄的树叶,纯净的蓝天,美丽的校园,美好的未来!

北城的秋--林洁梅--我爱北城的秋天,愿北京城市学院越来越美好

北城的秋- -吕乙婷--北城红叶好,经霜色更俏

宁静的校园- -孟庆轩--校园到晚上就变得宁静了,希望学生们不要荒废时间,认真学习,成为应用型人才

给我的学生们- -王刚--又到枫叶如丹的时候,想起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染红的枫叶,道别的路口,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下一片感动在心窝。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在这枫叶如丹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北城红叶- -王辉宇--祝福北京城市学院越办越大!越办越红火!

北城的秋- -文诗云--秋风带不走的热情,希望北城越来越好!

红红火火- -熊馨--祝愿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城市学院的明天红红火火!

夕阳- -赵文莉-无论何时无论何处,拥有一缕阳光温暖你。

城的秋--朱福顺--秋浓浓绿伴红,叶归根枝曾拥,来春风又满大地,绿意盎然兴北城。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