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网络安全法制教育与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年10月8日,阿里云大数据学院特邀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资深讲师石岩老师为计算机安全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做了主题为《网络安全法制教育与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

石岩老师以网络安全法结合时代背景展开讲解,在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深度剖析的同时结合真实的案例分析与同学们互动分享

本次讲座充分利用大数据学院云教室的资源优势,采用线下现场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让更多师生参与进来。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大家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同时也在脑海里敲响警钟,对法律这条“高压线”更加敬畏。

大数据学院定期邀请业内专家来校开展专题讲座,助力同学们接近产业一线,提升专业知识素养,开拓专业视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