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教师何去何从”信息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信息学部分别在9月10日、9月12日召开专职、兼职任课教师大会。信息学部53位专职教师、18位兼职教师、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与秘书、教务科、实践教学中心教师均参加了会议。

新冠疫情改变了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学校的“管”以及教育的形态。学部教学副主任刘雪梅老师首先以“后疫情时代、教师何从何从”为题,总结了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之后对本学期的教学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能够继续建设网络教学资源、继续坚持线上线下混合授课、继续探索考核方式改革、继续开拓课程思政新思路。

教务科负责人从教学准备、授课过程、考核环节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教学要求,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的教学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口罩佩戴问题、二是提问环节问题、三是课堂管理问题。最后,为优秀兼职教师代表刘建国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参会的教师分别检查了未来授课的实验环境准备情况、实验软件的运行情况,并与任课专业的教研室主任、秘书进行了细节沟通。

新学期,新起点,一切都蓄势待发。学部全体老师将共同努力,建设高效精品课堂。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