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礼赞教师.感恩有你”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信息学部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新老教师分享自己的从教经历,晒出收到的节日祝福。

与会教师中,6年、16年、26年、36年教龄的教师代表发言,他们中有留校工作满6年见证学校日益强大的年轻力量,有从企业转型到老师的教师先锋,更有和祖国“教师节”同龄的资深教授,但不管是“翩翩少年”还是“鹤发银丝”,每个人心中都装着“筑梦人”的理想信念,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无私地奉献给教育事业,为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后老师们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分享会,信息学部的每一位老师,都将继续饱含热情,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责任心、仁爱心、使命感。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