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5G,领未来!这个专业才更有竞争力!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通信工程——引领5G时代前行

01移动通信,畅通无阻

学什么

通信工程专业开设移动通信方向和光纤通信方向,并为学生提供职业化的学习路线图,培养掌握通信基础理论、现代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知识及应用的应用型人才,满足智能化社会对海量信息传输、处理、交换及应用需求。

做什么

面向通信与信息相关行业的技术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进入通信设备制造商、通信业务运营企业、网络服务企业、科研院所和其它国民经济部门从事通信工程项目实施、通信开发测试、设备制造、网络运维、网络优化、5G网络应用等工作。

02四大优势,舍我其谁

 

双师型高水平教师团队

本专业教师均为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8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均有中兴通讯NC认证讲师资格,能熟练操作中兴通讯公司的实际通信设备,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很强,多人主持、所有人参与省部级教育研究和科学研究项目,能够为学生本科就业与研究生深造提供双向指导。

 

电信企业级现代通信技术实训室

引进国内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的现网设备,组建集NGN软交换、移动通信、无线通信、视频通信、PTN光传输与GPON光接入、通信测试仪器仪表等一体化的现代通信综合实训室,汇集了通信领域的主流前沿技术,可以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实训项目,同时也为学生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多元化创新实战培养高端人才

采用理论、实验、仿真、实训、项目于一体的培养模式,依托学部创新工场建立现代通信技术创新应用工作室等科技创新平台,专业教学与学科竞赛、实培计划及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相结合,每年立项多个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实培计划项目,并多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等竞赛中获奖。

 

 

高端、稳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为了让学生有更多的实践机会,我校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京信通信等通信企事业单位合作成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19届约50%学生在高大上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实习,其中约20%表现优异的同学留下就业。其余企事业单位每年也都会从实习生里录用一批正式员工。

03 5G——职业前景广阔

5G元年到来的当下,“5G人才”无疑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与光环,有业界专家预测,未来我国5G领域人才的缺口将达到2000万。(数据来自中国经济网)

5G应用涉及的领域最为广泛,涉及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AR/VR3D娱乐等房面,跟个人的生活、娱乐场景、城市发展、产业布局等密切相关,因而人才需求非常旺盛,可容纳的就业机会也为最多。

薪酬水平较高也是5G人才的让人艳羡的一大特点。智联招聘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1-55G相关岗位平均月薪为10839元,20191-5月为15644元,增长率达44.33%。所以不用犹豫啦!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咨询方式


A1·

电话咨询



招生办咨询电话

010-62321818

13810004763

13711768892

13811733141

13810710162

13810660261

13811555049

13810730814

13810637925


咨询时间

09:00-16:30(座机)
09:00-19:00(手机)
招生期间各类咨询繁忙,如有未接听,可短信留言,也可添加该手机号的微信给咨询人员留言。


B2·

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1)登录我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bcu.edu.cn/
(2)点击“高考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3)进入我校快手直播间“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官方认证),聊天室留言互动。

C3·

QQ咨询


1.搜索QQ账号:城老师 2067034864

2.点击添加

3.验证身份后,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D4·

微信咨询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

2.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

3.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E5·

快手短视频咨询


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快手号,后台留言你想要咨询的内容;也可点击图片跳转到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直播间。

F6·

2020年电子版报考指南查看途径



G7·

北京计划


北京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4014.htm

H8·

外省计划


外省自治区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3964.htm

I9·

专业详解


专业详解直播:可点击此链接查看专业详解视频:

http://zs.bcu.edu.cn/xysp.htm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