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成为计算机业界大佬的基石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固然重要,但选到利于自身发展的才是关键,给我三分钟,让你领略一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厉害。

作为信息领域的一级学科之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可谓是一朝元老,是北京城市学院第一批招生的本科专业,也是学校重点建设培养的对象。可谓是,来了北京城市学院,进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享受的就是大熊猫级别的重点培养待遇。

在这里,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学习环境已不足以作为傲娇的资本,为了适应社会需求,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量身为学生打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1.专业与实践结合

既注重夯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又兼顾培养网络安全、云技术的实际动手能力。课程体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与华为、思科和Redhat认证体系紧密融合,学生可以考取HCIECCIERHCE、阿里云认证等IT行业权威资格证书。手有证书,心里才不慌嘛~


                                               沈广岩同学获得的OCP、RH、CCIE证书

2.与企业深度结合

聘请华为、神州新桥、阿里等IT行业知名企业专家作为前沿技术授课教师。与北京网络安全行业协会、华为网院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和网络技术实战大赛,不仅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你还可以通过大赛搭上企业的直通车。老司机,等等我啊!


              依次是: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北京赛区参赛师生(图一)、初赛现场(图二)、华为公司针对华为认证工作的介绍宣传(图三)、华为大赛讲座(图四)

3.部创新工场

学部创新工场为大家提供了“云服务”工作室、“网络安全”工作室和“计算机技术咨询”工作室,在工作室中既可以参与实训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学习新知识新本领,还可以及时将自己的想法与指导教师沟通,在团队共同努力下迅速落实想法,从此你的未来不是梦~

3+1企业定制培养

特意为学生推出“3+1”企业定制培养模式,有适于网络安全技术岗位的“网络安全订单班”、网络工程技术岗位的“华为网院实习基地”、IT技术岗位的“联想订单班”等,还与东华软件、神州新桥、红亚华宇等IT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协议。从此毕业实习有着落啦,你看!绿盟、天融信、360、华为、联想在向你挥手~


培养目标

具备在IT企事业、教育、金融、经济和行政等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数据中心和云平台的集成规划、应用开发、测试运维和安全保障等工作的专业技能,能够胜任云架构、网络安全相关岗位工作。

从业5年左右可具备云/网络工程师、系统架构/解决方案工程师、IT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或同等职业水平,并具备进一步深造、海外就业或职位晋升的坚实基础。

就业前景

毕业后,不仅可以进入四大银行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数据中心或云系统的集成规划、安全保障和培训应用等工作。也可以进入如联想、华为、360、百度、阿里等大中型ICT企业,从事产品售前/售后、系统开发/测试/安全运维、智慧城市运行管理和客户培训等工作。

目前即将毕业的学生已经在各大公司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优秀思想与能力

                                        16级张国荣在中科院信工所实习,期间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篇

                                                                      16级刘昱鑫在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北京城市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期待你的加入!!!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咨询方式



A1·

电话咨询


     

     

招生办咨询电话

010-62321818

13810004763

13711768892

13811733141

13810710162

13810660261

13811555049

13810730814

13810637925


     

咨询时间

  09:00-16:30(座机)
09:00-19:00(手机)
招生期间各类咨询繁忙,如有未接听,可短信留言,也可添加该手机号的微信给咨询人员留言。


B2·

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1)登录我校招生办官网:
http://zs.bcu.edu.cn/
(2)点击“高考志愿填报在线辅导”  
(3)进入我校快手直播间“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官方认证),聊天室留言互动。


C3·

QQ咨询


     

1.搜索QQ账号:城老师 2067034864

2.点击添加

3.验证身份后,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D4·

微信咨询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

2.点击左下角小键盘图标

3.直接留言你要咨询的内容

E5·

快手短视频咨询


     

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快手号,后台留言你想要咨询的内容;也可点击图片跳转到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直播间。


F6·

2020年电子版报考指南查看途径


     


G7·

北京计划


       

北京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4014.htm

H8·

外省计划


       

外省自治区招生计划: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招生计划详解:

http://zs.bcu.edu.cn/info/1035/3964.htm

I9·

专业详解


             

专业详解直播:可点击此链接查看专业详解视频:

http://zs.bcu.edu.cn/xysp.htm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