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巧手剪纸“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一把剪刀,一叠彩纸,轻巧几剪,彩纸便化成一个个形象生动的图案。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职工剪纸活动在信息学部职工小家热热闹闹的进行着。

临“三八”妇女节之际,信息学部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为丰富和活跃学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教师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举办了巧手剪纸活动。大家在一起折纸、构图,边剪边聊,不时地交流着心得体会。

 

 

 

“剪纸贴窗花,贴喜字是我们小时候的手工”

“想不到剪纸看似简单,但学起来门道还真不少”

“折几下,图案就变得不一样”

“静下心来完成一幅作品,心里还真有点岁月静好的感觉”

 

在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中有的有剪纸基础,更多的是首次接触的新手;手把手悉心指导,教的很细心,学的很认真,大家互相合作,忙的不亦乐乎。本次剪纸活动让老师们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创作的乐趣,一幅幅精美简单的剪纸成了女教职工三八节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灿如春华,皎如秋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新的一年,新的春天,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面临着新的挑战,积蓄着新的力量。愿全体女同胞们继续做智慧的女人、快乐的女人,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祝每位女教职工都是最美丽健康的女人。

                                                                                                                                                ——安吉拉酱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