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召开协同育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7日,信息学部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协同育人会议。学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业导师、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以“共话学风协同育人、党员带头助学扶志”为主题,旨在发挥党建工作对学部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和党员在学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风建设、文明自律、专业成长等方面协同育人。学部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王辉和学工办主任赵亮分别介绍了学部和学生管理部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在学生发展、学业辅导等方面采取的新举措;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学部学生的特点,就学生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学生整学期专业实习安排、2019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及就业等工作方面的协同育人举措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期间,各教研室专业导师还与辅导员就学生班级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根据安排,今年学部的协同育人工作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党员作用发挥,规定支部每位党员要联系一名困难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