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月22日,我校召开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研讨进一步推进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田培源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信息学部党支部全体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

 

 

 田培源副书记指出,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高校党建工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各高校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展示工作特色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她表示,信息学部党支部的工作扎实有效,有了较好的工作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在政策、机制、经费等方面给予创建工作大力支持和保障。她要求,创建工作要有清晰的目标定位,立足民办高校和应用型大学特色,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要认真研究民办高校党建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住创建工作契机,围绕“七个有力”要求,着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为全校基层党建探索新经验,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娟、宣传部部长陈茂旺分别从增强工作实效、凝练品牌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深化了对创建工作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赵佳因表示,支部将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全面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