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精彩在路上”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4月27日,信息学部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组织了海棠花溪公园健步走活动,学部70多名老师参加。

    下午13:00,全体老师们准时来到海棠花溪公园,在入口处集合合影留念后,开始沿着预定线路行走。惠风和畅、春光骀荡,老师们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健步走作为一种简单易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除增强体质外,还能舒缓压力,增进交流。本学期,信息学部以教研室为单位,设计策划了为期四个月的“让我们运动起来吧”健步走活动。利用“微信运动”公众号统计各部门每天坚持长走超过一万步的老师数量,使“日行一万步”成为健康新常态。

     活动已开展两个月有余,全体老师们积极参与,根据步数,公共基础课、信息与通讯、实践中心三个教研室获得了集体前三名;刘雪梅、尹丽丽、朱福顺老师获得了个人前三名。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