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先进制造材料表征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与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深圳美信检测——北京城市学院先进制造材料表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质行•2018智能制造产品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在中关村校区教二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该会议由我校与深圳美信检测公司主办、北京电子学会智能制造委员会承办。北京电子学会智能制造委员会主任董恩辉,副主任张海程、冯晓明,委员李景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明雨,我校副校长蔡派、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赵佳因、智能电子制造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忠等出席。来自京津冀地区电子制造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并参加交流会。

 

 

活动上,我校副校长蔡派与美信检测公司董事长杨振英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该联合实验室旨在作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研发先进制造智能测试分析技术,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第三代半导体、航空航天等高精尖产业,为华北地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质行•2018智能制造产品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会上,来自行业领域的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及学者分享了领域前沿的知识和案例,探讨了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各个流程中企业最为关注的实际问题,我校智能电子制造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忠作了题为《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下智能制造实现》的主题发言,提出了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实现智能制造的路径,介绍了我校智能电子制造研究中心有关科研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充分认可。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