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荣获校园创客对抗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2-19 点击数:

2015年12月19日,信息学部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李根、连小星带领航天城校区幸露、方衍田、陈靖坤三位本科同学,共同组成北京城市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创客空间举办的首届“校园创客对抗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选手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装甲兵工程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四所高校共21名学生,通过“星际争霸”、“巡迹车竞速赛”、“足球小车争霸赛”三轮不同的比赛内容来考验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虽然我校代表队与其他学校机械工程、电子等专业的同学相比,没有专业优势,但是我校参赛同学赛前积极准备,赛中团结协作,队长指挥得当,队员配合默契,各司其责,最终在四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7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为我校争的了荣誉。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