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整学期实习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5-12-27 点击数:

2015年12月27日,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组织2012级的学生进行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整学期实习工作汇报会”。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在教三楼八层机房举行。通过学生的汇报发现,除个别学生们外,几乎每位学生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均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多次与指导老师沟通,不断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并能够按照进度计划完成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在汇报的过程中学生们也能较好地阐述设计思路和开发技术,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较准确的应答。各组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也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上午紧张的答辩相比,下午进行的“整学期实习工作汇报会”相对轻松。学生们敞开心扉,就四个月的实习经历、步入工作岗位的感受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很珍惜这一段实习经历,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他们的收获不仅仅来自于对专业知识方面的重新认识、提高及应用,更多的则是收获了信心、友谊和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定位。

通过这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专业实习总结检查,同学们对最终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今后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