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近日,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企业讲堂、企业参观的形式为2015级新生开展“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系列活动。

12月15日,聘请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韩江经理为学生开展企业讲堂。思科(Cisco)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韩江经理是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技术负责人之一。讲座中韩江经理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思科的企业文化和先进技术,而且讲述了自身的IT从业经验,并现身说法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出了良好建议和殷切希望。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全体新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12月17日,组织学生参观了联想集团台式研发中心。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军企业。本次参观的台式研发中心位于联想集团总部园区,是联想集团的核心研发部门,也是我校校外实习基地的合作单位之一。本次参观包括联想企业办公环境、硬件测试实验室、现代化大型物料管理库、台式机新产品众测实验室等。学生们通过此次参观,亲身体验了大型现代化IT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企业文化,接触到许多专业项目和先进装备,并在企业专家指导下参加了“一体机噪音测试”、“便携机”和“家庭云”等项目的众测实验。

2015级学生在上述系列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认知,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习兴趣,取得巨大收获。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