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专业举行"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2015年12月2日下午,信息学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廊坊大学城校区教三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讲座,主讲人是来自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均和项目经理施兴,讲座由信管专业教师王辉主持,近60名来自14信本1、2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数据挖掘基础研究、培训、咨询服务及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基于数据挖掘算法标准接口,可快速实现大数据挖掘应用的集成开发。泰迪科技的主要产品有大数据挖掘基础平台(TIPDM)、企业智能预测开发平台、数据挖掘建模仿真教学套件、餐饮智能服务平台等产品。总经理张良均是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兼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兼职教授,从事多年大数据运维及数据平台研发工作。

本次讲座通过介绍涉及大数据时代多家企业的实际应用案例使学生了解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挖掘为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同时也为同学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开始思考未来的发展定位。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