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三届网络技术暨数据通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2-01 点击数:

近期,信息学部举行了第三届网络技术暨数据通信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学部主任赵佳因、书记王辉、副主任高清华、张明春及北京金戈大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赵羽总经理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张明春老师首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回顾及总结。本次大赛自11月中旬开始,经过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评选出10组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既体会到了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乐趣,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张老师还代表学部对给予本次大赛鼎力支持的金戈大通通信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

随后信息学部赵佳因主任、赵羽总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赵羽总经理在最后的发言中对我校学生的学习态度及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要敢于梦想,勇于进取,努力学习,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