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启动2015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系列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经过了近4个月的准备工作,信息学部于4月启动2015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宣讲活动。

4月21日举办了第一场宣讲活动——北京世碁天创科技有限公司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招募宣讲会。北京世碁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又称“Test8848”)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测试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软件测试外包服务、软件测试培训以及测试软件代理及开发三项业务。本次宣讲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测试工程师、金融银行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岗位是面向信息学部2012级软件工程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

4月23日举办了第二场宣讲活动——联想集团台式研发中心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招募宣讲会。联想集团台式研发中心主要从事联想台式PC研发阶段产品的专业测试。本次宣讲的测试工程师、技术维护工程师等岗位是面向信息学部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4月24日举办了第三场宣讲活动——联想集团消费级服务交付中心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招募宣讲会。联想集团消费级服务交付中心主要从事IT技术支持服务技术。本次宣讲的在线服务技术工程师、互联网服务工程师等岗位是面向信息学部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此次系列宣讲会旨在面向就业的整学期实习暨订单班招募,同学们带着踏实的求职心态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地听取了宣讲会内容,递交了自己的简历,接受了用人单位的面试。目前已有近百名学生获得了招聘单位的认可,成为了用人单位的培养对象。本次系列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在五月份举办的地铁运营公司一分公司、供电分公司和京港地铁运营公司的订单班招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