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围绕“围绕智能制造”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4-09 点击数:

近日,信息学部由赵佳因主任带队、一行12人前往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开展智能制造中试环节相关技术的调研工作。信息工程研究所第四研究室汪永明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移动安全应用与防护实验室、载体安全管控实验室、移动网络安全实验室等。之后,与汪教授进行了深入座谈。汪教授从自身参与的工程项目实践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地向调研组介绍了科研成果如何转化、智能制造中试环节的作用、场地、技术、人员等内容,使老师对智能制造中试环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中信息学部的专业建设提供借鉴经验。

汪教授曾在知名的通信企业做过十多年的研究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取得了突出的业绩。作为总架构师,成功地设计开发过大型通信产品,获得了很高的市场份额,目前主要做4G信号干扰器、运动感知等项目。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