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创新工场
学科竞赛

站内搜索

智能汽车工作室简介

 

智能汽车工作室于2017年11月成立,工作室以培养创新性、高素质、协作能力强的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宗旨,努力成长为学生喜爱、特色鲜明、具有创新创业活力的开放性学生实践的基地。

工作室的日常活动包括专利推介会宣传片制作、乡村振兴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卡丁车模型搭建及实车制造;实培项目计划、大创计划;车辆测评、工作室校园推广;优创大赛、北京市优秀创业团队申报、互联网+大赛以及学科竞赛的备赛与参赛等活动,同时,不定期开展社会服务项目。

工作室主要职责是给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为专业知识扎实学有余力的学生在科技前沿与创新发展方面有所提高提高机会加以训练,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完成科研创新实践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提高,辅助课堂教学因材施教,紧跟科学发展前沿,明晰科学发展动态,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交流表达能力的提升。

目前,已经取得互联网+全国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一项,创新创业实践大赛获奖4項,大学生创新创业3项,2019年入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一项,创业团队获北京市优秀团队并成功入驻中关村大学生创业园。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