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创新工场
学科竞赛

站内搜索

云服务工作室

一、工作室基本介绍

云服务工作室借助于实训楼3s129云服务实验室设备,提供学习云服务知识和训练的平台,来培养学习云计算平台上控制使用多台云主机和搭建云计算平台的能力。

近三年培养学生骨干12名,主要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二、工作室的项目简介

近三年工作室开展的项目3大项,项目的开展主要以专业建设为主,开展的项目见下面列表。

1: 专业建设项目开出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的基本介绍

项目参与的学生数量

覆盖年级和专业

1

维护信息学部私有云平台

在负责老师的管理监督下,让同学参加私有云平台教师虚拟机的创建、分配、参数调整等。

4

15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

实训云系统搭建培训

了解并掌握3-129云服务实验室的私有云服务器及其上的软件功能和使用方法

12

1415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3

校内宣传活动

为我校学生提供云服务咨询服务

12

141516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三、学生成果及获奖

说明: 1

1 工作室成员搭建实训云系统

说明: C:\Users\cs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3041543405489868.jpg

2 维护私有云中的虚拟机

说明: C:\Users\cs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9636537541082183.jpg

3 工作室学术沙龙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