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组织学生参观腾讯公司众创空间

作者: 时间:2015-11-19 点击数:

近日,借助九秒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资源,信息学部软件工程专业组织学生参观了腾讯公司众创空间。负责此次活动的9秒实习基地老师王治国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位于腾讯众创空间内部的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并精心讲解其中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App创业团队的创业史,最后企业老师与学生共坐一堂共同探讨,面对”互联网+”时代,如果创业需要我们做什么样的准备。

腾讯众创空间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口号,在开放平台的基础上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联合社会资源从软硬件和创业条件打造更好的创业环境;截至2015年4月,腾讯开放平台上累计收益超1亿的创业公司达24家,超1000万的达108家,融资额过1亿的创业公司超过100家,超20家创业公司已经或正在上市进程中。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