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祖国大好河山,谈共产党员初心,为创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8号下午信息党支部邀请支委、学部班子及部分教师围绕“十一”小长假的所见所闻,畅谈假期感受。

    泱泱华夏,浩浩千秋。今年“十一”假期,70周年大阅兵成为全球华夏儿女共同的话题。不一样的时代背景,不一样的受阅方队,不一样的机遇心境,但我们永远感受到的:是初心使命,是国家强盛,是军人本色,是家国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I主题教育活动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美、文化灿烂......

     有的老师游历大好河山,在爬满甲骨文的钟鼎之上,读祖国童年的灵性;在布满烽火的长城之上,读祖国青春的豪放;在缀满诗歌与科学的大地之上,读祖国壮年的成熟……

   有的老师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这段熟悉的旋律响起,都会让人热泪盈眶。2019国庆档一天之内,电影院便上映了三部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电影人希望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向伟大祖国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为国家复兴做出巨大贡献的伟人们致敬。

   不管是外出旅游、结伴观影,在家观阅兵、看书,我们都能时时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处处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更应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Copyright © 2016 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 版权所有